冷月寒江

本人所有作品都不开放TXT授权,望自重。

救赎 第2章(润旭)

第2章 


旭凤好像听到了十分好笑的事,低低笑了起来。他的笑声越来越大,震得四周冰凌簌簌作响。


润玉的脸色越来越难看,他抿紧唇角,“你以为我做不到?”


旭凤收了笑声,眼神如刀,“是的,你做不到。”


牢房中几乎没有光线,唯一的光源便是从头顶小窗上射入的星光。那光芒离得太远,犹如布星台上一闪而逝的星子。


淡淡的星光掠过润玉的脸。圆润饱满的额头,不画而黛的细眉,黑白分明的眼瞳,还有那弧度优美的唇。这是一张极为俊秀,和旭凤截然不同的绝美脸庞。温润如玉的谦谦公子,在暗淡夜色中却显得这么冰冷。


因为水系法术的缘故,男人的手永远是冰凉的,美则美矣,却像一块没有生命的玉石。此时这双手正慢慢抚摸着他的脸颊,他忍不住瑟缩了一下,皮肤上起了细细的颗粒。


“你说……我做不到?”气息吐在耳边,若有似无。


两人还是年少懵懂时,他也时常趴在润玉耳边说着悄悄话。亲昵,已被他视如寻常。但如今这种亲昵,却带着一种说不出的狎昵。


他的腰被润玉的手搂着,微微的凉意张狂的透入单薄的衣衫。


他开始慌了,扭动腰肢,挣动双手。


哐哐作响的铁链声似乎取悦了润玉,男人搂得更紧了,两具身躯几乎贴在一处。


“旭凤,你也会怕啊!”润玉在笑,炙热的气息吹入他的耳孔。


“就算你做出这种事,我也不会……”他难堪的偏过脸,咬住了唇。


“不会怎样?”润玉舔着他的耳垂,手掌在他腰间抚摸。“不会为我产子?”火热的舌玩弄着那小小的耳肉,将它吮入口中。


他听到了淫荡的水泽声,“住手。”他的声音开始颤抖,强装出来的镇定在润玉的挑逗下开始溃败。


“不试试看怎么知道呢?”润玉抬起头,男人的唇比方才艳红了许多,沾着点点水汽。


完整版移步文澜德


没有人能救他,他的身体被润玉掌控,被可怕的快感掌控。他就像一艘小船,被一个个浪头抛到高空。


恍惚中他听到了铁链的声音,然后跪在了地上。


怎么……回事?


他还没来得及回神,男人就从背后压了上来。


“旭凤,你是我的俘虏,一辈子都是。”宛如誓言,一字一顿咬牙切齿。



评论 ( 66 )
热度 ( 1262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冷月寒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