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月寒江

本人所有作品都不开放TXT授权,望自重。

救赎 第八章(润旭生子)

第8章 


能在璇玑宫中如此放肆的,除了润玉还能有谁。


旭凤不想理他,连眼睛都懒得睁开。


润玉低低笑着,玩着他的长发,抚着他的唇角。嬉闹的抚弄渐渐变了味道,那手顺着颈脖渐渐下滑,挑开他的衣襟……


旭凤睁开眼睛,攥住了那只作恶的手。“天宫美女如云,天帝何必在我身上浪费时间。”


润玉由着他抓,而另一只没被握住的手则顺着他优美的曲线渐渐往下,落在了他的腰上。


意图昭然若揭。


旭凤眼中闪过一抹怒色,“出去。”


“你在命令我?”润玉爱极了旭凤的腰,手掌在腰肢上流连不去。“养了这么久,也该把伤养好了吧!”他声音低沉,震得旭凤心头一颤,“况且我还日日给你疗伤……”他说着说着,整个人慢慢压了下去,将旭凤困在他怀中。


“有劳。”旭凤咬牙,眼中火光灼灼闪动,“要做就做,不必废话。”


“魔尊好魄力。”润玉爱极了他的虚张声势,手掌按在他腰上,感受着那处的战栗,“嘴上说得这么硬气,为何腰却在抖呢?”


寒冰地牢的那场情事是旭凤挥之不去的噩梦。


他看着润玉那张清冷的脸,心中的不甘愤懑再也压抑不住。一脚将他蹬开,扭头就往大门冲。铁链摩擦地面,哐当作响,他重重摔在地上,只能眼睁睁看着男人步步逼近。


他的脚上系着锁链,而锁链的另一头被润玉抓在手里。男人并没有走到他面前,只是定定看着他。然后双手交替,缓慢却坚定的将锁链拉了回来。


就算面对穷奇他也未曾惧怕过,但此刻润玉的眼神却让他无比恐惧。


如果被抓住……


他的皮肤上还残留着润玉手指的温度,他的身体还记得被强硬侵占的痛感。


那样的事,他宁死都不愿再经受一次。


手指拼命扣着地面,但是身体仍被拖了过去。


越来越近,越来越近,直到润玉抓住他的脚踝。


“杀了我吧!”他闭上眼,喉头因为恐惧而上下吞咽。


润玉的手很凉,箍在脚上犹如冰雪。“我怎舍得。”


这句话润玉说了很多次,每一次都伴随着凌辱。他再一次告诉自己,他的兄长润玉已经死了,此刻站在他面前的,只是无心无情的天帝罢了。


所以不必恐惧,只当被狗咬了一口。


但是当润玉的手指顺着脚踝渐渐往上,来到大腿内侧时,他强装出来的镇定立刻变得支离破碎。


“住手。”他用力踢向润玉,“你要是敢这么做……”


他的另一只脚也被抓住了。


“就杀了我?”润玉替他把话说完。男人的手又顺着大腿慢慢下滑,再次环住了那细细的脚踝。


“那样的事我已做了一次,而且做得很彻底。”吻着他的脚踝,享受着他的战栗,男人轻笑着,“如果你不记得了,我就再做一次。”


他用力咬住了唇,可悲的是,越是不看不听,留在肌肤上的触感就越鲜明。


“当然,如果你喜欢,我不介意再多做几次。日日夜夜……”


最后一句话隐没在唇齿之间,被迫染上血色的双唇鲜艳夺目,比世上最美的花还艳。


润玉微微抬起头,犹如被蛊惑一般看着他的唇,“真美。”


他冷笑,一掌扇了过去,润玉猝不及防,被打得偏向了一边。他一脚踹向男人腹部,趁机抽出赤霄往锁链上一划。


不愧是闻名三界的神兵利器,寒铁锁链应声而断。


终于得到自由了,他背上生出双翅,如火焰般往门口飞去。


赤红与金灿交相辉映,点点荧光随着羽翼上下震动。顷刻之间纯白的璇玑宫染上了绚丽的色彩,润玉痴痴看着,恍惚间竟觉得自己来到了浩荡的天河。星带从他身侧缓缓流过,绕着那美丽得近乎虚幻的影子盘旋翻飞。


“别走。”他伸手去抓,却只能抓住那散落的点点流光。


旭凤已经冲到了门口,只差一点点他就能冲出去了。


只差一点点……


一堵透明的水墙封住了他的前路,也扼杀了他的希望与自由。


他倒在地上,不甘的看着门外那美丽的景致。


“你是我的俘虏,永远都是。”润玉抱起他,附在他耳边说着夺命的情话,“别想逃。”


旭凤紧紧闭上双眼,静静等待着即将到来的凌辱。


哗啦。


水没过了他的身体,柔软的衣衫随着水波而飘荡。他的耳边全是嗡嗡的含糊不清的声音,他的眼前光怪陆离的影子。


一张开口,水就哗啦啦灌了进去。


不能呼吸了。


他挥动双手向上浮去。


脚踝却被什么东西扣着,身体不断往下沉。


忽然有什么东西堵住了他的唇,温柔而霸道。他不禁张开嘴,贪婪的对方口中汲取灵力。清冷甘冽,一如那个人。


他猛的惊醒过来,那抱着自己的人,正是润玉。


润玉抱着他浮出水面,“看来你并不是这么厌恶我。”他的手依然环在旭凤腰间,“你也会吻我,抱我。”


“那是因为……”旭凤冷哼一声偏过头,他不屑跟无耻之徒争辩。


润玉也不生气,目光在旭凤身上流连。


薄薄的衣衫因为被水浸湿,紧紧贴在身上。欲遮未遮,欲露不露,一缕发丝从他脖子蜿蜒往下,堪堪没入衣襟。


润玉的目光越来越火热,“旭凤。”他用指尖挑开那缕发丝,放在唇边轻吻。


旭凤身子一颤,润玉的目光太露骨,像火,像刀。


“我已经是天帝了。”润玉不再隐忍,他将野心、欲望毫不掩饰的展露在旭凤面前,“最好的东西都是我的,当然也包括你。”


“干什么,你……”在水中无从借力,旭凤甚至连站都站不起来。他身上依然穿着衣衫,但这衣衫毫无遮掩作用。


完整版移步文澜德


评论 ( 63 )
热度 ( 95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冷月寒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